我的朋友
我的朋友非常可爱,嘴巴小小的,身体胖胖的。她喜欢玩一些小游戏。她开过魔法勇士,开过森林大冒险。我们现在正在玩的游戏是:小精灵的游戏。这个游戏是一个小话剧,其实其他的游戏也是一个小话剧。
我的朋友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,而不是不讲信用的人。
记得有一次,我们班要体检了。我们在那里排队等。突然我们前面四个男生开始打起来,他们打着打着,把我给推倒了。我看见朋友热情地扶起我。我对着她说:“谢谢你。”她回答说:“不用客气。”
有一次,朋友对我说:“你来播歌名,我来一边唱歌,一边跳舞。”我听了回答说:“那就《童年的回忆》吧。”朋友就一边唱歌,一边跳舞。看着朋友手舞足蹈,我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