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我的朋友是吴宇航,他总是发脾气,一般都是他生气。打起来,要好久才停下,更别说要他的姐姐和他和平共处了。他的品质还好,好在哪呢?他不会骗人,而且很大方。
他的样子是嘴巴长长的,眼睛大大的,身子瘦瘦的。
他的爱好是和我一起玩三九九小游戏或七K七K游戏。我们一玩就玩好几分钟,有的时候会玩一个小时。
他为什么是我好朋友,我慢慢的说吧,有一天下午,我和爸爸在回家的路上,一个姓吴的叔叔,想让我们去他家,他的儿子就是吴宇肮,然后我们就是朋友了。
这就是我们的好朋友,比较喜欢生气的吴宇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