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我的同学叫:小张,他乐于助人,是一个好学生。平时,他成绩差,每一次考试都不及格,我觉得这是他最大的缺点。
但是我们是朋友,我不会嘲笑他,他也不会嘲笑我,平时我们每一刻都分不开,是形影不离的朋友,下个星期的考试,我相信他一定会拿到好成绩的!
他也喜欢小品,是我们班的“搞笑大王”。好多女生喜欢他,他很开心。对了,他还风趣幽默,是一个开心快乐的学生。但他上课开小差,老师批评他,他有时候不怕,罚站还笑得嘻嘻嘻的,老师也拿他没办法。
唉!我的朋友小张真调皮。他还有一点,就是作业不会写。每一次一不会写,就乱写,老师一看就气得不得了,他却不以为然地笑嘻嘻的。唉,没办法!他就是这个样,我希望他以后可以改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