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养了一只还没满月的小鸡,全身光秃秃的,时不时还会啄你一下,因为还没满月,所以连眼睛都睁不开,你必须时时刻刻的保护它,因为它走一步摔一次。
这时候,小鸡身上没有毛,只有皮,偶尔有些地方会长根毛,他这个年龄再过几天就会长毛了。这位小鸡的名字叫作小七,别人送我小气,一个外号叫起发。每次遇到不会的题看到她萌萌的样子就会受到启发,所以人送外号叫起发。
小七还是一个“全能干饭王”,只要你把食物送到他嘴巴旁边,小七绝不会落下一点渣,我觉得她会想:“到嘴的食物,别想走了。”他的肚子就像黑洞似的,永远装不完,就算吃饱了,它也会继续吃。这饭量和其他鸡一比,差距马上就拉开了,不愧是“全能干饭王”,就是母鸡也不一定能和他比。
过了几天,小七长出了毛,他最大的特点是绒毛非常柔软,还是黄色的,没什么,就感觉好像摸到了世界上最软的东西,看见小七就要上去摸摸。
又过了几天,他已经可以叫了,那声音干脆又温柔,像是杰出的语言大师,每次叫的声音不同,长短不同,粗细各异,变化多端。
这只可爱又温柔的小鸡,你难道不想要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