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动物朋友
401 朱浩然
我的好朋友叫花花,它是一只小狗,而且是一只小花狗。
花花长着长长的耳朵,短短的腿,长长的尾巴不停地摇,生怕别人不注意它。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我,显得那么的可爱。它身上一半是白色的,一半是黑色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它是只小斑马呢!
花花从出生到现在有半年时间了,以前我给它洗澡的时候,看见它瘦的跟排骨一样,所以我给它买了狗粮、肉棒、罐头,让它吃胖点。结果没过几天,它的肚子胖的跟西瓜一样圆。我看它连楼梯都爬不上去了,所以呢,一到周末就让它和我一起跑步,不是跑步就是跳绳。经过每天的运动,它终于瘦了下来,变得很健壮。我发现它很好养,一点也不挑食。
有一次,我带着它一起去放风筝,因为我想上厕所,所以我让它帮忙咬住线,由于风太大,等我回来的时候,它差点被风刮飞起来,幸好我及时抓住了它。当我在写作业的时候,它把我的草稿本给咬了个稀巴烂,然后我教训了它一顿,它也没有跟我急眼,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,貌似在取得我的原谅。
有时候花花的脾气很古怪,一会儿暴躁,一会儿温顺,一旦有陌生人经过我家门口时,它就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大叫起来,似乎在向别人宣誓主权,这是它的地盘,谁都不能越过来,惹得我哈哈大笑。
多么可爱,多么有趣的小伙伴,你是我最忠诚的好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