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职业作文400字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教师,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厨师,还有的想成为一名白衣天使……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街舞老师。
那天中午,我在午托部吃完饭,便和四个五年级的哥哥在老师的电脑上看别人跳街舞,只见他们凝神站立,摆出了一个个帅气的姿势,音乐响起,灯光炫起,他们开始舞蹈了!那轻捷的舞步、强劲的节奏、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青春的动感与活力。于是,我心中萌生了一个梦想:成为一名优秀的街舞老师。
后来,我要求妈妈给我报一个街舞班,妈妈同意了。我不光上课认真看着老师跳,回到家里我也刻苦练习。终于,到了考级的日子,如果这次考过了,我就十级了。可是事与愿违,成绩下来,我没有考上十级,我很伤心,但是妈妈安慰我说:“一次考级而已,你回家多练几遍,下次说不定就考上十级了,加油,妈妈相信你。”于是,我又振作起来,别人在玩我在练习,别人在睡我在练习,别人在吃饭我也在练习。终于在最后一次的考核中,我考上了十级。
这时,我知道了:我认真做事情总会有回报的。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街舞,这样我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街舞老师。希望这天快点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