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四年级 黄显钧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武警。
一个中午,我在家里看电视,突然,一声枪响,“砰!”震得我的耳朵嗡嗡响,我立马向窗户跑去,看到面包店门前有一个面目狰狞的人劫持了一个服务员当作人质,周围群众人心惶惶,过了一会儿,有一辆警车过来了,里面出来了几个持枪的武警,警长上前去和犯事者交涉,分散他的注意力,其中两名武警正在悄悄地靠近。不料他发现了,立马朝一个武警开了一枪,一个武警趁机马上将持枪男制服,真是惊心动魄!看着武警那英勇无畏、舍己救人的样子,我心里萌生乐乐一个梦想:我要当一名武警。
为了能够实现梦想,我首先努力学习文化知识,尤其法律方面的知识;其次,要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,这样才能巧妙地与犯人周旋;当然,更重要是要多参加体育运动,增强自己的体魄,这样才有个好身体奋勇杀敌。
梦想像船一样,让我驶向一个名叫“武警”的港口驶去。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武警,我的内心一定会无比地自豪、辉煌,同时我也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,我离这个梦想会越来越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