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四年级 陈仁善
每个人都有梦想,有的人想当发明家,有的人想当白衣天使,有的人想当消防员,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画家。
在我小的时候,我看到了一名画家的作品:有一个女人,那幅画栩栩如生,简直比照片还清晰。工作人员说这是画的,我满脸不相信。直到将画放大几倍后,我惊讶不已,原来还可以画得如此真实!因此,我的心里生出了一个梦想:当一名优秀的画家!
我第一次画的是火柴人,也是男生们最喜欢画的。但是我想把摆动着美丽舞姿的小草、五颜六色的花朵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、飞向蓝天的小鸟统统画下来,可现实是残酷的,我并没有画得那么好。后来我上了画画班,就这样,日积月累地练习,我画画的功底也越来越扎实了。有一天有人看到我画的画,说我画的画太弱了,我听到这句话很伤心,但是妈妈鼓励我:“你只需要朝着你的梦想前进就行了。”是啊,用实力说话才是硬道理!
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离梦想越来越近,成为一名伟大画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