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怎么了
四年级 孙祺昕
最近,我们家仓鼠小雪又搞事情了,惹得全家不知所措。
前几天,我又像平常一样去看小雪,奇怪的是,它的一只眼睛睁不开了。我本以为是因为它睡的时间太久了,结起了眼屎而导致的。可是当我用手摸了摸小雪的那只眼睛后,发现它的眼睛还是毫无变化。
我把这个奇怪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和妈妈,他们听后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,不停地抚摸着小雪的眼睛,担心地说:“小雪,你怎么了?”这样说也没用呀,仓鼠可不会说话!在这样危急的情况下,爸妈也不知道小雪怎么了,只好先给它涂一点眼药膏,希望它好点。
小雪就这样开始涂眼药膏,可是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。每当涂上眼药膏后,它就像疯子一样不停地在地上打滚,累了的话,它就用手或脚挠自己的眼睛,最后再把药膏吃掉。
日复一日地过去了,小雪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打滚,我们全家也就每天都能听到它与地板摩擦的声音。这样已经够糟糕了,更糟糕的是仓鼠是夜行动物,而且我妈妈是“顺风耳”。所以每天晚上全家都睡不好,早晨起来一个个都是“熊猫眼”。
经过这一系列的事件后,妈妈甚至想把眼药膏给它换成口服的;而我也有点想把小雪给扔出去了,它实在是太烦了啊!
如今,小雪已经差不多要好了,我们也不用受那么多的苦了。至于它到底怎么了,我也不知道,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能够帮我解决这个疑问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