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怎么了作文
她到底怎么了?
我和沈紫薛玩的时候,突然她不见了,难道去WC了?还是去喝水了?我把整个小区都找遍了,还是没找到她。完蛋了,完蛋了!没人陪我玩了,这个沈紫薛你给我跑哪去了?难道被她妈妈拉走了?还是作业没写完偷偷地跑回去了?我猜都猜不到她到底怎么了。
我找妈妈打电话给她,可是她妈妈说她不在家。遭了,她是不是被抓了?我得去救她。想想还是算了吧,我就不要帮倒忙了。
突然,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,我可以去她最喜欢的地方找。我去我们一起搭的秘密基地,可是没有找到。我又到了小河边上找,还是没有她的身影。我又去当时我们藏泥巴的地方,当然还是没有找到她。她怎么了呀?
正当我要放弃找她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,那就是小卖部。可是,连秘密基地都没有,她怎么可能在小卖部里呢?算了吧,不找了……不行,她毕竟是我的好朋友,还是去看看吧。
我走呀走,走到了小卖部,还是没有发现她。我为了问老板娘有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高的,脸有点圆,扎了一个小辫子的女孩。老板娘说见过,往右边走了。我赶紧追了上去,跑到另外一个小卖部里,可还是没有找到她。算了吧,不找了,再找都要天黑了。
明天,我得去问问她到底怎么了?
她怎么了
梁茗涵
死对头最近好像不太正常。
只要看到她,她都是低着头,垂着眼,脸上似乎写满了愧疚。然而,她只要和我对上面,她都是热情地说:“‘梁豆豆’,好啊。”可是,她平常遇见我,都是高仰着头从我身边走过的。她怎么了?
我每节课下课,向死对头那儿望,发现她要么是在写课堂作业,要么就是对着空荡荡的桌子发呆。我值日时,总是看见她桌上的几颗透明的水珠。她怎么了?
排队时,她对着走廊边湛蓝湛蓝天空,渴望地看着。队伍开始走了,她还是看着天,直到我碰碰她,她才反应过来。她怎么了?
吃午饭时,她坐在我旁边,我偷瞄她的餐盘,发现她的饭根本没动几口,倒是时不时地抹着眼睛。她平常可都是跟身边的人聊得不亦乐乎,饭也吃得干干净净的呀。她怎么了?
放学时,她独自一人走出校门,双手垂着,头垂着,就连书包也是垂着的。她的那群“手下”去找她,可她摇摇手,全给赶走了。她平常不是和那些“手下”勾肩搭背,一蹦一跳的么。她怎么了?
星期六那天,我透过窗户,看见了死对头站在小区对面的一家婴儿护理店门前,静静地,静静地站着……
也许,她心里有一件过不去的事情吧。但,我还是不知道,她到底怎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