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栩宾
双眼冰冷,脸部通红,他一来全班的气氛瞬间凝固,好似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。李老师的脸布满乌云。同学们都不敢出声,生怕被他听见讲话的声音火上浇油。
李老师用力地砸了一下手中的文学卷,全班人都被李老师的举动吓呆住了。要是平时李老师对我们可温柔了,想必这次我们的文学试卷又考砸了。李老师拿起试卷一张一张地翻开,拿起全班考得最好的试卷说道:“陈刘凯90分,陈星星87分,李宗鑫89分……“后来的分数越来越低,李老师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。当李老师看到最后一张试卷时,怒气值瞬间上升,脸长得像一个红苹果,只听见李老师大吼道:邱佳航20分,你是怎么考出这么低的分数的?有没有去思考?我全蒙也有个50来分。”说完李老师就把他的试卷扔给了他。
李老师发泄完情绪后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。我们都知道李老师怒气未消,以前大闹的班级今天变得格外安静。时间慢慢流去,十几分钟后,李老师一下子站起来:“我们开始分析这张卷子我们出错点在哪里。”平时最调皮的学生在这节课上也不闹腾了,班里安静的出奇。
我似乎感受到了老师为你们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,老师每一次都花自己的时间去帮助我们学习知识,我们也应该知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