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气了
章骞月
今天语文的考试卷发下来了,我一看只有70多分,全班倒数第二,我打了个寒战。我想:完了完了,不仅老师要用她的第一招口水光波让我服软,我妈更是要宰了我啊!我自己当然也很伤心了!因为我只考了70多分。
放学以后,我故意放慢脚步,想晚点到家。但家始终到了,我战战兢兢地按电梯,然后进电梯,按楼层,相反我们家的楼层是第二名,因为最高是28,而我们家是27,所以是第二,而我也是第二,不过加了个倒数而已。到了家门口,我用颤抖的手指打开了指纹锁。到家了,妈妈一见到我就问道,“章骞月你这次语文考的怎么样啊”?我把手里的试卷小心翼翼地交给妈妈。妈妈看着看着,突然,她的脸变得变得赤红赤红,接着妈妈严厉地看向我,说道:“章骞月,74分,你看看你考的那么差,你还有脸给我。”我惭愧地低着头。妈妈生气了!我非常确定妈妈生气了,从脸到耳根都是通红色的。我害怕极了!只能站在那里接受挨训,此时的我,就像一只受伤的小鹿。妈妈训完了以后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我知道妈妈很伤心,因为我的学习。我自己也非常伤心,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好好学,不让妈妈失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