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七年级作文
这是有史以来最热的暑假中最热的一个周五,我又一次在妈妈的催促声中着急忙慌的起床,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茫而不情愿的坐上了去补习班的车,开启了我平凡而又忙碌的一天。
早上九点,迎接我的是一堂高难度的数学课。夏日炎炎,教室里的空调有气无力地送着风,但炙热的阳光仍无情地将能量延伸到我的身上,加上无数道令我焦头烂额的数学题使我的心情烦躁到了极点,我根本无心听课,只是死死的盯着时钟,希望快点下课。
时间来到上午十一点,我终于熬过了这漫长的两个小时,快速的在附近的商场吃了午饭,就又被带到下一个上课的地点,这次补习的内容换成了我的噩梦——篮球。
我笨拙的运着球,被午后烈阳晒得异常干燥的地面烫的跳了起来,球也应声脱离了我的控制,飞向了场边。我悻悻的走去捡球,却发现旁边有一个和我一样手脚不太协调的小胖子,我问道:“你也是被你妈逼着来的吗?”“是啊,”他回答,“真不知是哪个天才想到将体育加入中考科目的。”我们俩都无奈的苦笑着,我还腹诽道:“还好中考不考美术,不然我还得学画画,要是这样的话可就太悲惨了!”
时间悄无声息得流逝,很快下午四点篮球课下课了,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,还没来得及歇口气,妈妈又通知我晚上要写一篇作文。回想起我今日的暑假作业还一笔未动,我只觉眼前一黑,顿时天昏地暗。
终于,写完了所有的作业,我抬眼一看,居然正好是晚上八点,这可是周五的晚上八点啊!我冲向梦寐以求的手机,开启了我一周中最快乐的一个小时。
打着打着,消灭了最后一个敌人,游戏界面弹出了他的ID——只有一小时,看来此人也是与我同病相怜的“健康1小时”玩家啊。
晚上十点,夜深人静,我终于可以休息了,躺在床上,突然想起了同学曾做过的一本教辅——《第三学期》,重点不在其内容,而在名字,原本应该尽情玩耍的暑假却变成了所谓的“第三学期”,这是很可悲的,再回想起今天的种种经历,我不也在经历着“第三学期”吗?在暑假里玩耍这种事只存在于遥远的过去,远到我几乎将其遗忘,所谓“双减”只不过是一颗烟雾弹,拨开迷雾,有的只是不断加大的考试难度和不断减少的娱乐时间。
我想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重复着这平凡而又忙碌的一天天,我的同学和朋友们又何尝不是这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