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困难的小熊
赵玟溪
秋天到了,果实都成熟了,小熊妈妈让小熊到西瓜地里去摘西瓜。
小熊到了西瓜地里,他看见了又大又圆的西瓜,圆得像球一样。小熊穿着格子背心,外面套着马甲,身上背着一个非常大的筐。他摘了一大筐的西瓜,高兴极了,自言自语到:“太好了!妈妈看见了,一定会表扬我的!”
小熊走着走着,忽然,看见了一块小石头,觉得非常好奇,于是弯下了腰,把小石头捡了起来,一不小心,筐里的西瓜掉了出来,哎呀!西瓜摔碎了。小熊伤心地哭了:“呜呜呜!西瓜摔碎了,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呀!”小熊很难过。
后来,小熊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把碎的西瓜吃了,然后再摘一些西瓜。
我要向小熊学习遇到困难不要慌,要想办法解决。
小熊的困难
李堂玮
秋天来了妈妈让小熊去摘西瓜。
小熊走在回家的路上,它穿着格子的背心,外面穿着马甲背着装满大西瓜的筐。小熊自言自语的说:“回家的小路原来这么美。”突然小熊看见了一个很奇怪的石头,小熊弯下好奇地捡起那奇怪的石头,这时小熊筐里的大西瓜好像一个个大皮球一样滚了下来,小熊伤心得大哭起来,小熊想了想,坐下来把摔碎但是没脏的西瓜吃了,把没有摔碎的带回来家做成了西瓜汁和西瓜派,吃了起来。
我要把小熊的这种精神运用到我的生活和学习当中,做个能克服困难的人。
心情的轮回
孙楚涵
一天早上,妈妈让小熊去摘些西瓜,小熊背着成熟的西瓜往家里走,走着走着,它看见一个纸团在路中间,它刚要捡起纸团,筐里的西瓜全部都掉在地上摔碎了,小熊伤心得哭了。
过了一会儿,小熊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它要和好朋友兔子一起来把西瓜做成雪糕,和好朋友一起分享。
小熊真聪明,我们要学习小熊克服困难的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