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]克服困难的小熊
杨婉婷
一天,小熊到果园里去摘西瓜,它把西瓜摘进了自己带的筐里,小熊穿着一个格子背心,外面穿着一个马甲,很好看。它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了两枝美丽的花,它想这路可真美啊!
小熊唱着歌又看见了一团纸,它想这么漂亮的小路有了一团纸多不好看呀!于是弯下了腰,把纸团拿了起来,而筐里的西瓜却从筐里掉到了地下,全部都摔碎了,小熊伤心得哭了起来。
小熊突然起到,可以把这些脏的西瓜扔掉,把不脏的拿回家去做西瓜汁,这下小熊高兴了。
我们要像小熊学习克服困难。
[好]小熊摘西瓜
杨雅淇
一天,妈妈让小熊去摘西瓜,小熊开心的到了西瓜地里,背着筐去摘西瓜。走着走着看见了鲜颜的花朵,很美丽,又看见了路边有一个纸团。心想:“这是谁在马路上扔的纸团,真不卫生。”小熊就把纸团捡了起来。这时西瓜掉下来了,摔碎了,小熊伤心得哭了。
小熊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它要和它的好朋友一起用这些摔碎的西瓜,做西瓜酱。
我们要向小熊学习爱动脑思考,能克服困难。
聪明的小熊
汪思博
秋天来了,丰收的季节又到了,妈妈让小熊到西瓜地摘西瓜。摘完了西瓜,小熊开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见路上有几朵美丽的小花,原来回家的路上真漂亮。
走着走,看见它前面的一个形状很特别的宝石,想送给妈妈。于是弯下腰捡起来,这时西瓜像圆滚滚的皮球滚出来,全都摔碎了,小熊伤心哭了起来,它自言自语的说:“这下怎么和妈妈交代啊!”
不一会儿,小熊想出来办法,坐在地上把碎的西瓜给吃了,把完整的西瓜带回家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要克服困难,不要被小事打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