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范文]聪明的小熊
吕权圳
秋天到了,一小熊走在回家的路上,它背着一筐西瓜,穿着格子的背心,外面穿着马甲。它看到满筐的西瓜,自言自语的说:“今年我种的西瓜可真多啊!”它走呀走,看到了一块五颜六色的石头,心里想,多漂亮的石头啊,我一定要拿回去做纪念。可是,小熊刚要捡石头的时候,西瓜就从筐里掉了出来,像圆圆的皮球。西瓜掉在地上,摔碎了。小熊看见了,哇哇大哭起来,说:“我今年收的西瓜全碎了,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啊。”小熊哭了一会,突然,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它把这些摔了的西瓜放到筐里,带回家做成了西瓜果酱……
我们要向小熊学习,做一个能克服困难的聪明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