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困难的小熊
宋文煜
有一天,小熊到野外摘西瓜,综于把这一筐子的西瓜给摘完了。
小熊看见一朵美丽的花就想把它给带回家,可是心里想:不过这么美丽的花还是开在野外比较好看。这时它看见地下有纸团,就伸手把纸捡了起来,想不到它一弯西瓜全从筐里滚了出来,小熊一看西瓜全摔碎了,伤心得哭了。
哭着哭着它想:我把有土的那一半给扔了,把好的留下来吧。小熊回家以后把好的西瓜给榨成了汁,请它的朋友来喝西瓜汁。小熊喝了一口它自己榨的汁太好喝了,它的朋友们喝了也说:“非常好喝。”
我们该向小熊学习有问题主动思考。
我们要向小熊学习
王严婕
秋天来了,熊妈妈认让小熊去摘西瓜。回家时小熊看见小朵美丽的花,兴奋急了。小熊继续往前走时看见一块小石头很好看,于是想捡起来,没想到一弯腰,篮子的西瓜全部都滚出来了,好像圆滚滚的皮球,全都摔碎了。
小熊站起来一看西瓜都摔碎了,很伤心,小熊想摔碎的西瓜可以做些什么呢?小熊一下子就想了起来,做饼干吧,小熊把西瓜带回家,做成了很多西瓜饼干,高兴极了。
我们要向小熊学习有什么困难,要自己想办法来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