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2214字
“牛人”顾名思义,就是在某方面有一技之长的人,而今天要介绍的人,也是如此,他就是我们班的“弹弓王”谭泽篪。
此人身材矮小,却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如鹰的目光那般锐利,用起弹弓来更是指哪打哪。有一天,下起了暴雨,飞蛾在走廊上乱窜,我们便来了兴致,拿书本打飞蛾,“为民除害”。谭泽篪看到了,也来加入我们,他拿起书本拼命地扇,可他实在太矮了,飞蛾却飞得很高,他一个都扇不到,飞蛾反而像嘲笑他似的,在他头上不停地转圈,还一次又一次俯冲下来,如同跳起了胜利的舞蹈,对着谭泽篪冷嘲热讽。他恼羞成怒,跑回了教室。当我们都以为他是去躲避飞蛾的攻击时,他却又出来了,右手握着一把弹弓,左手捏着几个纸做的弹丸,脸上“杀气腾腾”。
他显然是想用弹弓打飞蛾,可我们说到:“飞蛾飞得那么快,你打得到吗?”他只是微微一笑,便抄起弹弓,上弹、拉弦,一气呵成,接着瞄准一只飞蛾,“啪”的一声,只见弹丸如流星划过,最终击中目标,我们都惊叹于他那精准的射术,他又瞄准了一只飞蛾,这一次虽然没有完美打中,但是打断了飞蛾的一只翅膀,它如同失事的飞机一般落了下来。此后,我们班无人不知谭泽篪是“弹弓王”了。
还有一次,我们比赛射瓶子,大家站在几米开外,轮流射击,可没有一个人的弹丸碰到了瓶子,轮到谭泽篪了,他屏息凝神,锐利的目光死死盯住瓶子,只见他拉满弓,闭上一只眼瞄准,再猛地放开弹弓弦,弹丸飞了出去,瓶子应声倒地!这下谭泽篪“弹弓王”的称号已然坐实了。
我们班的谭泽篪,打弹弓真是厉害,令我甚是佩服,“弹弓王”的称号当之无愧,好一个“牛人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