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的牛人
陈梓瑞
你能做到歌单有1000多首歌马?你能做到这1000多首歌的歌词倒背如流吗?你还能做到无准备且保证听者哄堂大笑的演讲吗?哦,你不行,但她——可以!天空一声巨响,陈惠茜闪亮登场。
她有着一对樱桃般大小的眼睛,和一张如月牙儿的嘴,高挺的鼻梁,无不突现出一个“阳光开朗大女孩”的形象。她给自己取绰号名曰——小美。
假如我没有了听觉,看见了三三两两的同学围着你时,我便知道,你又开始施展才艺。唱歌、演讲就是你的两壁江山,不时在施展这个才艺,还会舞一小曲。
让我记忆犹新的演讲,便是前几日早自习前,你的吐嘈演讲,吐嘈“并夕夕”的拉人砍价, 一切的一切都无不指向一个价格,那就原价。你皱着眉头,一手叉腰,一手在空中挥舞,忿忿不平地说:“砍价过程中,不仅要拉上家族半壁人员,还得开通“金库’,防止被老鼠抢走金币,冲了一个金库后,从特价9.99变成原价,真的是气死我了!”这短短的几十字,足以让同学们笑得人仰马翻。
某日的晌午,教室外天气炎热无比,树叶都被太阳晒得蔫搭搭的,而里面的人却欢呼雀跃,兴奋异常。黑板上映着五个大字“小美演唱会”,你有你的舞台——讲台,有伴奏人员——手执扫把当吉他的同学,更有你的观众——全班同学。台下一名名观众点着歌,你就根据歌曲的热度来演唱,唱得多么投入,又多么痴情,歌词、旋律都那么的准确,无不让人佩服,高潮来时,你不仅会拿起“吉他”弹奏一会儿,还会跳上一小段送给大家。随着热度上涨,粉丝更多,就连班主任李老师也成了你的爱豆。
这就是你,我们班的牛人,一个开朗活泼大方的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