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的牛人
陈诗明
日月流转,时光荏苒。我们班的“牛人”也逐渐从岁月中磨炼出来,我们整个班犹如是一个“武林”,高手如云,我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吧!
第一位有请我们班的“绝世高手”——“学习牛人”钟翰同学。他在每次的“选秀”(考试)当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,独占鳌头。他上课时认真听讲,下课时攻读文案,相信这位“绝世高手”在家中还在“偷读”“武林秘籍”吧!他和班里的其他“侠客”十分友好,有时我们遇到了“敌人”(作业)久攻不下时,这位“绝世高手”会主动将自己的“功底”传授给其他的“侠客”,大家团结一致来打败“敌人”。怎么样?我们班的“学习牛人”钟翰同学很不错吧!
第二位有请我们的“武将”“体育牛人”亦龙同学。只要他在羽毛球场上一站,气势都能吓倒人。如果他用上他的专属“武器”(羽毛球拍),那在“战场”上是以一抵十、甚至以一抵百都不成问题。我也经常和这位“牛人”切磋,可是实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,我甘拜下风。记得有一次,初三的学长来和我们争夺“战场”,按照老规矩“胜者留,输者退”,我们的亦龙同学主动“请战”。说时迟,那时快,亦龙同学先是一个轻挑,接着一个重抽,打得对方措手不及,仓皇逃窜,他也因此“一战封神”,“体育牛人”他当之无愧。
最后,压轴出场的是我们班的“品德牛人”——“潇一侠客”潇一同学,所谓“侠客”即是行侠仗义、乐于助人的君子,如果你仔细观察“潇一侠客”,你会发现他遇见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时,都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。有一次一位同学在雨中奔跑时手里拿的书掉了,他飞奔过去帮那位同学捡书,即使那个同学我们都不认识。还有班级里的垃圾桶倒了,他会立马去扶起来,还会将周边的垃圾清扫干净,这是一位多么高尚的“侠客”啊!“品德牛人”非他莫属了。在他的影响下,我们班这样的“侠客”也越来越多了。
我们班还有很多“牛人”,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!其实,每个人在别人心目中都是一位“牛人”,有“主持牛人”、“昆虫牛人”、“绘画牛人”……只要你善于发现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亮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