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传
2012年12月22日,一个小生命在医院里诞生了,那就是我——李芊慕。
小时候总是什么事情也做不好,吃饭、走路、说话……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,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,好去探索这个世界,这个时候我总是要爸爸妈妈的帮助。
慢慢长大的我,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成为了一个勤劳快乐的小女孩。
上了小学的我,学会了许多特长:跳舞、画画、钢琴、书法、乐高……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猫,因为它有毛茸茸的身子和灵活的身躯,还会发出“喵喵”可爱的叫声,谁不会喜欢呢?自从上了五年级,我就一直对手工折纸很感兴趣。
我不仅自己会折纸,还教会了别的同学怎样折纸。我现在折纸的作品有:仿真蝴蝶、枫叶、月亮兔、小鸟、天鹅、猫耳收纳盒、折纸伞、雪花、奶油蛋糕、纸书灯等。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我就上了大学。上了大学的我,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,更加懂得珍惜时间,我的各方面都加强了许多,是因为我的努力才会这样。
在某一天,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刻:我长大了。我成为了一个艺术家,我能用画笔创造纸上奇迹,能用纸折出精美手工,能用橡皮泥捏出高难度作品。
我非常感谢自己儿时的努力奋斗,才能有这么美好的结果,我骄傲地跟爸爸妈妈说:“爸爸妈妈,谢谢你们!我长大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