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“动物园”2818字
有人说,家是爱的港湾,为我们遮风挡雨;也有人说,家是温暖的阳光,使我们在冬天不再寒冷;而在我眼里,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“动物园”!
妈妈 ——“羊和狼的混合体”
我妈妈为什么是“羊和狼的混合体”呢?那是因为我妈妈有时温柔的出奇,有时又凶神恶煞的可怕!如果我做错了一些题目,我并不觉得完蛋了,因为妈妈只会温柔的喊“崽崽,过来一下,你有几道题错了!”如果我听到喊声,立马跑过去,顺着妈妈的引导,看看我具体错在哪里,然后再和妈妈一起把错误纠正过来,妈妈会顺便表扬我一下,“你真棒!”你们说,我的妈妈是不是很温柔了?但如果我听到喊声,没有立即回应妈妈,在妈妈的多次催促下,才心不在焉的走过去,她就立马“大灰狼”附体,厉声吼道:“叫几遍,你都听不到吗?错了这么多还不引起重视,一脸满不在意的样子,是不是又要挨揍?”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一个大灰狼呢?
爸爸 ——“熬夜的大熊猫”
我爸爸有黑黑的眼圈,圆圆的大肚子。平时爸爸抱着手机不是躺在沙发就是躺在床上,像一只抱着竹子的大熊猫。爸爸一般不会生气,跟大熊猫一样慵懒,温和,但只要激怒了他,他就会变成一只发怒的大熊猫。有一次,哥哥在那里打游戏,不肯写作业,爸爸爬起来对着哥哥大声怒吼,一边吼一边拿起哥哥的游戏机朝餐桌上狠狠的砸下去,只听到“砰”的一声大响,游戏机瞬间摔成两半,你们见过脾气这么大的“国宝大熊猫”吗?
哥哥——“爱睡懒觉的猪”
一提到猪,大家的印象都是能吃能睡,而我的哥哥确实是一头好吃爱睡的大肥猪!这应该算是猪中极品吧!跟他一个桌上吃饭,他的嘴巴就一直吃过不停,筷子在各个碗里来回穿梭,不一会就把所有的菜来了个风卷残云,每当这时我才吃了几口,却惊奇的发现他已经吃完第三碗了!你们见过吃的这么快的猪吗?吃完之后,他就回到房间,躺在床上,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!真是一台如假包换的猪,你们说对吗?
我 ——“爱看书的小书虫”
我们家一进客厅就能看到一面书墙,里面全部是放着我爱看或者需要看的书籍,每次我看完了手上的书,我就会过这里再来换几本。如果你们问我在家里最喜欢干什么,那一定是看书!我们家厕所是我正在看的书,我的床边也放着我爱看的书,餐桌边是我带过去的书,只有任何一点空余的时间我就拿起书来,津津有味的读起来!
这就是我们家的“动物园”!如果你们想来参观我们家的动物园,随时欢迎!
小小“动物园”
四(5)班 许馨予
我有一个家庭“动物园”,里面的成员有“熊猫”爸爸、“小兔子”妈妈、“小蜜蜂”奶奶和“小鱼”宝宝。现在就
让我带大家来参观一下我的家庭“动物园”吧!
我的爸爸是一只“熊猫”。他有熊猫一样的黑眼圈,熊
猫一样黑圆的脸,还总是喜欢熬夜。有一次,爸爸说:“今天我们要早点睡觉。”结果,我和妈妈都已经睡着好久了,爸爸才刚刚上床呢!你觉得他像不像一只“熊猫”呢?
我的妈妈是一只“小兔子”。她有着和小兔子一样漂亮的眼睛,像小兔子一样好看的耳朵,还总是很可爱。她那一头软软的头发,就像小兔子雪白雪白的毛儿一样。可惜,妈妈一训起人来,就变成了可怕的老虎了。
我的奶奶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做饭、洗衣服、刷碗......都是奶奶的最爱,真可以用“采得百花成蜜后,为谁辛苦为谁甜”来形容奶奶了,真像一只勤劳、能干的小蜜蜂啊!
我呢,是一条小鱼。因为家里数我游泳最好。每次我去楼下游泳时,就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,在水里游来游去,可爱极了!我可真是一条快乐又自由的小鱼儿!
这就是我的家庭“动物园”,欢迎大家来做客!
小小“动物园”
四(5)班 李婧语
有的人说家是童年的摇篮,有的人说家是快乐的巢穴,有的人说家是幸福的港湾,而我却觉得,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小小“动物园”,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“动物园”里第一个登场的当然是我自己啦!我是一只慢吞吞的“小乌龟”。因为我无论做什么事,都是慢慢来,保持宠辱不惊的态度,就连吃饭也慢慢儿来,在我家最后一个放下碗筷的准是我。为此,爸爸总是打趣道:“李婧语,一碗饭有多少粒米数好了没?”。你别看我慢,但我可有耐心了,为了画一副完美的画,就是坐一整天也不觉得久呢。
接下来登场的就是我的“狮子”妈妈。她不仅是一头“狮子”,还是“百兽之王”,她有着一身的法宝。她会每天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各种美味又可口的饭菜;给我和妹妹梳各种款式的发型,令同学们羡慕不已;在学校有表演活动需要化妆的时候,她会给我们全班同学化美美的妆。最令我害怕的就是她的“冒火功”,每当我坐姿不端正的时候,作业不认真的时候......她就会火冒三丈,鼻子和眼睛都冒着火,简直要爆炸了——这就是“冒火功”。
大家都知道瞌睡虫吧?我家就有一只大大的“瞌睡虫”,一到周末他就会睡到日晒三竿。每次妹妹让爸爸陪她玩“过家家”的游戏,五分钟内,你就必定能听到“呼呼”声传来,那就是我的“瞌睡虫爸爸”睡着了!
最后出场的就是我的小妹妹了。我的妹妹是一只聪明狡猾的“狐狸”,每当她犯了错,妈妈想要责罚她的时候,她就会眼珠子骨碌一转,迅速抱着妈妈,眼睛里含着泪水,不停地哭,直到妈妈不罚她。
生活在这个妙趣横生的小小“动物园”里,我感受到了温暖,也学会了爱与被爱。欢迎大家来做客哟!
小小“动物园”
四(5)班 张梓轩
有人说家是童年的摇篮,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港湾,也有人说家是遮挡风雨的坚固的巢穴……而我要说,我的家是一个奇妙无比的“动物园”,里面住着“老黄牛”、“小狗”、“绵羊”、“猎豹”。
我的爸爸是一头勤劳的“牛”。他的个子不高,皮肤黄黑黄黑,爸爸工作很忙,经常下班回到家都是9点多,甚至有时候一周我都没见过他,早出晚归的他从不说自己辛苦,简直是一头任劳任怨的“老黄牛”。回到家,他也像“牛”一样勤勤恳恳地忙活,弟弟总会缠着爸爸陪他玩讲故事,直到弟弟睡觉后,爸爸才能空闲下来。
我的弟弟像“小狗”。为什么说是狗呢?除了生肖属狗外,他也和狗一样有着尖尖的牙齿,跑步很快。有一次我在看电视,他不想看这个节日,就想从我手中拿走摇控器,我不给他,他就抢,我紧紧得拽住不给他,他马上就火了,上来就咬我,让我好几天都还很痛。我怀疑他是狗得化身,他跑步时,像一个箭一样。有一次他很骄傲的说,中班幼儿园运动会时,他跑步第二名,很开心。
我的妈妈像““绵羊”。她很温柔,有几次错事情和考试没考好时,她总是说:“尽力就好。”她会给我讲解为什么错了,下次争取不要错了。
而我像一只“猎豹”。我跑步很快,像“猎豹”一样,短跑很快,但耐力不行
行。我打篮球总是跑在最前面,大家叫我“小跑腿”。
这就是我的家,一个温暖的“动物园”,我爱我的家,欢迎朋友们来我家作客!
引自:小小“动物园”